【图】分享5个淡化雀斑好的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无暇美肌

2016/8/3 17:02: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雀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废物沉积于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时间过长,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积,表现为雀斑的产生和加深。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淡化脸上雀斑的方法。

秘方三:柠檬片祛斑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隔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色斑,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秘方四:红糖祛斑法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