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美白保湿乳液推荐 教你多种橄榄油美白法

2016/8/3 19:59:4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橄榄油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修复肌肤,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包括皮肤上的一些色斑、疤痕等问题也可以被淡化,所以用橄...

橄榄油的主要作用是滋润肌肤,锁住水分,并且因为橄榄油比较油,所以都是在冬天用的比较多。但是橄榄油的作用也不止如此,对皮肤还有很多的益处,那么, 橄榄油可以美白吗?
橄榄油可以美白吗
橄榄油可以美白。
由于橄榄油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修复肌肤,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包括皮肤上的一些色斑、疤痕等问题也可以被淡化,所以用橄榄油是可以美白的。
橄榄油美白的方法
橄榄油代替护肤品美白

使用橄榄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做为基础护肤品每天用,每天早晚在洗完脸后,将橄榄油涂抹在皮肤上,然后轻柔的按摩几分钟,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白皙了,而且连一些色素沉积导致色斑、疤痕和痘印也变浅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