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自测表介绍 三个秘诀叫你如何分辨冷暖调

2018/1/16 11: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的肌肤色调很多人其实都分辨不清自己到底是暖色的还是冷色的。因此,建议大可以先观察自己的血管颜色或者拿一张白纸来对照对照,这样会很容易分辨出来。

很多女性朋友在购买衣服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那就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服装。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样的色号才能够更加衬托自己的肌肤和发色。一旦选错了颜色不仅会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显老,甚至还显得非常庸俗。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解析该如何测试自己的肤色,更加凸显靓丽的气质 让你整个人都光彩夺目起来。

一、该怎么认识自己的肌肤色调?

即使同是亚洲黄色人种,但是每个人因为自身所处的环境和生活习惯不同,肤色特点也是千差万别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分为冷色调和冷色调两大色调。对于这两种皮肤颜色的特点,前者视觉上会相对偏黄,但是后者会偏于粉色一点。而且有些人的的脸部皮肤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呈现不一样的深浅度。因此一定要注意防晒。

来源:图虫作者:55304352553895348

二、观察自己的血管。

首先可以仔细查看自己手腕、手肘还有脸颊等部位的血管深浅度和颜色。如果呈现的状态是偏向于浅绿色或者橄榄绿,则表你是属于暖色调的人群。而如果呈现出来的是淡蓝色的话,则证明你的肤色是比较冷的。

三、白纸参照法。

因为有些人是很容易脸红的,所以误以为自己的皮肤是偏冷的。但是这种异常的红晕只是和体内的荷尔蒙分泌有关或者和平时的太阳日晒相关联。因此使用这种白纸来惨遭自己的脖颈部位在,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