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该怎么样快速去掉痘印 盘点去除痘印的妙招

2016/8/5 10:02:38 作者:R-zhu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许多女性,甚至男性们的困扰,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而且很难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性斑痕,女性该怎么样快速去掉痘印?

海藻面膜: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具体步骤:取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维生素E涂抹法去痘印: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维E用起来较油腻,油性皮肤尽量慎用。苹果去痘印法: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具体步骤: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