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可以去痘疤吗   分享用维生素e祛痘印的注意事项

2016/8/10 0:09:55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又叫生育酚,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早期主要用于肌营养不良症等,以后随着对它的药理作用的深入了解,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仅皮肤可就有比较...

另外对防治男性不育症也有一定帮助。维生素e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防止色素沉积,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形成,对于去痘印疗效显著,下面为大家介绍维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维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1、洁面。用清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污,这一步是基础工作,直接决定了后面几步的效果

2、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液体,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点水,可加可不加。

3、将挤出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按摩10-15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维生素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净面部,做好护肤工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