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颊长痘痘发红怎么办 帮您轻松摆脱痘痘困扰

2016/8/10 20:57:0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颊已经长痘的mm必须避免食用辛辣的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烟酒、咖啡和浓茶,而且多吃蔬果,如山竹、草莓、香蕉之类的偏寒凉的的水果可以多吃一点。

MM们很容易长痘痘,尤其在脸颊两侧。现代不比古代,女子上街带面纱。不能遮盖住痘痘,那么寻求有效祛痘方法才是对自己负责。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痤疮又称成人痘,尤其是性激素的分泌均衡,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两颊疯长痘痘原因——皮肤代谢不畅通。皮肤的最外层组织,即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如果清理不及时,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外排,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最后引发痘痘。两颊疯长痘痘原因——肝功能失调。中医认为脸颊长痘是因为肝脏和肺部排毒补偿,体内有热毒所致,这个与经常熬夜,不按时进食以及饮食不均衡等不良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