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合适的蘑菇头    同样的发型也有大不同

2017/6/2 20:42:17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炎炎的夏季,“短短圆圆”的蘑菇头,看起来除了呆萌,也让人感觉很是清爽呢!可你知道吗?看起来相似的蘑菇头,其中也有大文章,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蘑菇头发型?

脸较圆润的女生,可以大胆地选择纯黑发色或栗子发色的蘑菇头。黑色给人一种甜美清纯的感觉,再配上齐式的刘海,盖住耳朵的直短发,利用发型的“齐”和“直”两个特点,衬托出脸的青春可爱。而栗色则多一些成熟和知性,稍打薄的碎发式刘海,时尚又清新,同样是盖住耳朵蘑菇头发型,但是选择栗子色时,可以让头发顺着脸庞弯曲,显得自然又大方。

长脸的女生,在选择蘑菇头上则可以多一份干净利落,清爽的露耳短发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选择深色的发系,利用稍卷但层次分明的刘海打造一种帅气又知性的感觉,露出耳朵和较短的头发则干净又利落。当然,如果偏好长发,则可以选择卷式斜刘海,盖住耳朵但在肩以上的卷式短发,斜刘海和卷式短发都能很好地将长脸修饰得更加甜美呢。

对于小脸的女生,精致的蘑菇头是个很棒的选择。色系上选择深一点的颜色,稍斜式薄碎的刘海样式,带一点微卷,就非常富有层次感,再搭配耳后的碎卷发,整体上有些许的凌乱感,调皮又不失可爱,更衬托出小脸的精致感。

当然了,如果不想要这么短的蘑菇头,那么波波头式的蘑菇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利用厚重的齐式刘海打造可爱娇小的造型,发色要稍深,且要盖住耳朵,利用大卷的头发样式体现层次感,勾勒出精致又不失可爱,别具一格的风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