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6岁鼻梁还会长高吗 3个小妙招让鼻梁变高变挺

2016/8/11 21:37: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是十几岁或是甚至二十多岁,其实每天坚持捏捏鼻梁还是管用的,我就是觉得自己的鼻梁不算太高,就每天捏一捏,现在已经成习惯了,而且看照片作对比,确实长了点。

如果是十几岁或是甚至二十多岁,其实每天坚持捏捏鼻梁还是管用的,我就是觉得自己的鼻梁不算太高,就每天捏一捏,现在已经成为习惯了,而且看照片作对比,确实长了点。不过捏的方式要恰当,不要太用力,当心把鼻头捏大鼻梁变高变挺的方法:1、将毛巾浸在有着热水的盆子中,一定得是热水越热越好。之后将水稍稍拧去一些,敷在鼻子上,3~5分钟即可。可根据情况重复热敷,直至鼻子感觉非常舒服。千万不要将毛巾敷在鼻头上,会使鼻头越变越大的。应敷在鼻骨上,也可一同盖住眼睛也有助于眼睛的血液循环。对眼睛也是极有益的。2、经过热毛巾的热敷,鼻子里的血液加速循环,是最嫩最弱最易变形的时候。虽说已经成年,骨骼已经定性,但是支撑鼻子的骨头是软骨,经过手指的长时间按摩,是能够改变的。长指甲剪去,以免将皮肤划伤。千万不要按摩鼻头,这个一定要切记,会越按摩越大的。3、最后就比较简单了,用卫生纸将小冰块包起来,做成两个小冰包,敷在鼻子两侧,起到降温冷却作用,有助于鼻子的定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