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6岁鼻梁还会长高吗 3个小妙招让鼻梁变高变挺

2016/8/11 21:37: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是十几岁或是甚至二十多岁,其实每天坚持捏捏鼻梁还是管用的,我就是觉得自己的鼻梁不算太高,就每天捏一捏,现在已经成习惯了,而且看照片作对比,确实长了点。

可以做些按摩1.美鼻第一步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如果感觉疼得受不了,可以间断一会儿再捏。鼻子里面的骨头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一样,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变形状。特别要捏两眼中间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么都捏不着,也要尽力地捏。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捏鼻子的时间一般是在晚上,因为这样不用担心第二天鼻子发红难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时候,红色已经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门啦。每天从上到下捏完之后呢,就用小夹子把鼻头上面有点凹的那个地方夹起来一会儿,这样鼻梁会更漂亮!很有效哦!如果皮肤很光滑夹不住,或者刚开始夹的时候有点疼,怕伤到皮肤,那你用面巾纸叠起来垫在下面就好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