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红血丝快 4个去除红血丝的小妙招告诉你

2016/8/17 11:16:4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红血丝现象,其实就是面部皮肤太薄而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之后显露在外的一种皮肤问题。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红血丝怎么赶都赶不走吗,怎样可以去除面...

所谓的红血丝现象,其实就是面部皮肤太薄而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之后显露在外的一种皮肤问题。一起来了解下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红血丝怎么赶都赶不走吗?怎样可以去除面部红血丝呢?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皮肤薄而敏感,一冷、一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引起红血丝的原因大致分两大类型:遗传型和诱发型。遗传型多是家族性遗传,诱发型最为多见,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

2、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

3、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去角质治疗使皮肤角质层变薄透明,容易形成红血丝;

4、本身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5.没有采取防晒,在暴烈的太阳下,裸露的面部受到太阳辐射对敏感的皮肤也会起红血丝。

以上是红血丝形成的原因,那么怎样可以去除面部红血丝呢,用什么可以去除红血丝呢?

1、绿豆皮去红血丝首先取适量的绿豆放入锅中用水熬煮,直至绿豆皮飘在水面上,然后把绿豆取出焙干,干了之后研磨成粉末,把绿豆皮粉中加上少量的纯净水调和,成糊状敷在脸上,每晚临睡前敷,第二日早上洗净,坚持一个月可以发现红血丝皮肤得到有效改善。

2、芦荟蜂蜜去红血丝把芦荟洗净去皮,取中间的果肉,然后在其中加上适量的蜂蜜捣烂,再倒入些许蛋清调和即可,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洗去。芦荟能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而蜂蜜可以帮助滋养皮肤,水分充足的肌肤才具有更强的抵抗力,让红血丝皮肤可以得到有效缓解。

3、蜂蜜麦片去红血丝取适量的麦片放入面膜碗中,加上些许蛋白和蜂蜜一同搅匀,搅成粘稠状即可,用来涂抹在脸上,半个小时左右用清水洗净,可以让红血丝皮肤得到缓解和镇静,有效改善敏感状况。

4、冰糖银耳汁去红血丝把冰糖和银耳放入锅中,加上清水熬煮,煮好之后放置冷却,然后再放入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即可,取汁水涂抹在脸上,并用冰毛巾盖在脸上,这样可以帮助镇静皮肤,起到消炎的作用,让红血丝皮肤可以迅速退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