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做法介绍 成就白皙靓丽的你

2017/9/13 0:3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那是一定都不陌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天天都在和面膜打交道。面膜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让肌肤更加嫩白有光泽。所以有那么多的美妞们都喜欢它。

绝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都有敷面膜的习惯,因为敷面膜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它可以让皮肤更加的紧致、白皙。记得范冰冰以前上电视就说过她一年会用好几百张张面膜,所以有好多的美妞们都特别的喜欢使用面膜。好的面膜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如果天天用的话钱真的是吃不消。有的美妞们宁可自己饿肚子也要敷面膜,可见面膜的魔力有多大。

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自己在家动手制作面膜,自己做的面膜价格非常的低廉而且自己动手做也有成就感,自己做的面膜功效一点也不比昂贵的面膜效果差哦!更重要的有了自制面膜再也不用饿肚子了。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只要变白了所有的缺点都会被掩盖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做美白的面膜吧!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酸奶、面粉、蜂蜜。

这款面膜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而且这款面膜也适合任何人的肌肤。因为酸奶、面粉和蜂蜜都是我们可以吃进嘴里的东西,既然能吃进嘴里都没有什么问题,那么敷在脸上就更安全了。首先我们将适量的酸奶和蜂蜜倒进容器里搅拌均匀,接着再将面粉加入到里面,加面粉的时候要少量多次,否则加多了就会干。

面粉加了之后搅拌均匀成糊状,然后再用勺子将面糊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等到二十分钟之后,将脸部上面的面糊清洗掉。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