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告别烦恼

2017/12/21 16: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进入到冬季,很多人都发就跟鸡窝似的,每天一早起来还得花上十几分钟来打扮。原本一以为剪短之后可以改善,但奈何头发总是向外翘,应该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现如今,由于大多数人都渐渐喜欢短发,因而很多人在选择发型上,都会选择短发来改善自己原本长发飘飘的形象。虽说短发在打理方面会比长发简单得多,但发现很多女性都以外剪短发之后,发丝反而变得更加外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中,主要的还是与个人的发质以及日常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再加上冬季气候的干燥和寒冷,头发外翘总是比较常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那么,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1、软化发丝

如果剪完短发之后,发现自己的发丝外翘比较严重的,建议女性可以将它们软化。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可行方案。一种是女性可以在网上买一些直发膏,进行涂抹,从而进一步软化发丝,让头发更加服帖。还有一种是直接去美发店,让专业的人员帮你把头发洗直或者是拉直,这种就比较简便,值得女性借鉴一番。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2、护发技巧

每次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用焗油膏或者是护发素,不要以为头发剪短之后就可以完全不用了。尤其是在这种水分容易流失的环境下,更应该要经常保湿和修复,不然发丝就变的越来越枯燥,完全没有光泽可言。如果还有烫发的,建议女性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在发尾涂抹一些橄榄油,效果也是不赖的。

3、喷上一些发妆水

如果早上时间比较赶的,建议女性可以在发丝上喷上少许的发妆水,然后一边有树脂梳理,一边用吹风筒吹一下,可以让你的发丝在短时间内变得柔顺又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