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学扎简单漂亮发型 一分钟就能化身优雅女神

2016/8/29 12:47: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三股麻花辫打造的这款30岁盘发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优雅与端庄。从侧面看,可以清晰的看到麻花辫纹理,倍显精致感;而从后面看,让你发现两侧盘发的不对称美感。

今天给30岁的女性们带来一款短发盘发发型,简单三个步骤就能让你打造出一款动人气质的造型来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让你气质满满,下面就一起学习一下吧。效果图发型点评:由三股麻花辫打造的这款30岁盘发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优雅与端庄。从侧面看,可以清晰的看到麻花辫纹理,倍显精致感;而从后面看,你发现两侧盘发的不对称美感。而那精致水晶发带的更是为整个造型起到了点睛之笔,使得造型更加x.j更加的好看。

准备工具透明橡皮筋 一字发夹 精致水晶的发带盘发步骤第一步先把头发按四六分分成两部分,把“六”部分的头发除刘海外从头顶开始,编一条麻花辫至发尾,用透明细橡皮固定好。再把“四”部分的头发从耳边开始同样编一条麻花辫至发尾并与透明细橡皮固定好,使两边的麻花辫从后面看有不对称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