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简单的扎发教程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5 18:4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比较在意的话题,因为女孩有很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护理打理自己的头发上面,知道一些简单好看的扎发技巧会有事倍功半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马尾辫就是一直以来都比较受欢迎的扎发发型之一,因为它的扎发方法比较简单,多数的小姐姐都可以学会,但是也会出现一些小姐姐扎不好的现象,这就需要知道一些方法或者技巧,下面小编就讲讲马尾辫怎么扎好看。首先小姐姐们如果拥有一头美丽的卷发长发的话,那就美呆了。我们把头发披散下来以后,在头顶上方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

选好一小部分的头发以后,把它紧贴头皮分成几股头发,在顺次把它们按照鱼骨辫的编法编成辫子。需要注意的是不用编很多,编到头部中间的位置就好了,就这用橡皮筋把这部分的辫子固定住避免散乱。在把所有的没有编辫子的头发和这股辫子一起扎起来,扎成一个马尾,再用好看的发带装饰一下就完成了。发带选择亮色的会更加美丽。

如果小姐姐们觉得这款马尾教程太麻烦了,那么可以尝试一下下面这款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的扎法是需要我们在头顶上选一小撮的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的模样,再用橡皮筋把它随意自然地固定好,就完成了,这是很简单的扎法。

如果你是短发的小姐姐,也不要担心,一款短发公主头的扎法也会介绍给你。我们把短发梳理整齐以后,把头顶上的头选出一部分扭转卷曲成一股辫子,再用漂亮精致的夹子固定就完成了。如果小姐姐们有所耐心可以把它编成一种辫子以后再用夹子固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