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矫正拔牙疼吗 告诉你拔牙的六大危害

2016/9/1 19:15: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拔牙后伤口感染:这种拔牙的并发症虽然罕见,但确实有可能发生。如果牙医认为他/她的病人处于危险之中,可以在手术前和/或手术后选择拔牙的处方抗生素!

6.拔牙后的牙槽骨发炎,因为失去了牙齿的保护而暴露在口腔环境中,有可能在进食时落入食品,产生剧痛。牙槽骨发炎通常发生在拔牙后的2-5天内,表现为拔牙处的剧烈疼痛,这种炎症只出现在拔除下颌磨牙时,最常见的是拔除第三磨牙。这种拔牙并发症往往会令病人非常不愉快,而它唯一的症状就是疼痛,一旦你向上或者向下移动头部和颈部,那么就会被牵扯出剧痛。牙槽骨发炎不是一种感染,并且和拔牙感染没有直接联系,因为它发生肿胀完全因为骨的关系,也正因为这种拔牙并发症不属于感染,所以抗生素的使用不会降低其发生的概率。如果您有吸烟的习惯,那么拔牙后患这种并发症的概率将比一般人大得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