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矫正拔牙疼吗 告诉你拔牙的六大危害

2016/9/1 19:15: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拔牙后伤口感染:这种拔牙的并发症虽然罕见,但确实有可能发生。如果牙医认为他/她的病人处于危险之中,可以在手术前和/或手术后选择拔牙的处方抗生素!

4.拔牙后牙齿或部分牙齿发生位移。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将牙齿恢复到拔牙前的位置。在某些情况下,可向鼻窦腔注入生理盐水(鼻窦灌洗)或者植入牙齿片段,这样的话,有可能会恢复到拔牙前的位置。5.拔牙后出现齿槽骨炎是再痛苦不过的了。这种拔牙的并发症一般发生在拔牙几天后,一般是拔掉了下颌骨上的智齿。人们普遍认为,该拔牙并发症的发生原因是因为拔牙后血块内愈合网络的中断。相对较差的血液供应也有可能引发齿槽骨炎,此时,你拔牙后的下颌骨有可能成为你全身上下最痛的地方,如果您为男性或者没有生育的打算,那么这次拔牙经历有可能成为你此生最痛苦的体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