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上长斑什么原因? 6个妙招让你去除手臂上的斑

2016/9/2 10:51:43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雀斑小痘痘,除了脸上身上我们也会长啊,但是如果是手臂上长了雀斑,本来就很讨厌了,它还擅作主张的慢慢变黑了,惹我生气的同时,我们总是需要知道原因的吧。

2、手上有斑可以用胡萝卜将胡萝卜洗干净,榨成胡萝卜汁,然后涂在手上有斑点的地方,这样每天一次,同时还可以配合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几天后就能明显的看到手上的斑点被淡化。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被吸收到体内以后,会被转化为维生素A,对皮肤有润滑作用,还可以强健皮肤,去除斑点。

3、手上有斑可以吃生姜生姜最好是切片以后直接食用,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可以用生姜泡蜂蜜水喝,蜂蜜也是美容功效十分不错的食物。生姜可以祛斑是因为生姜中含有姜辣素,被人体吸收后可以清除导致人体老化的自由基,斑点产生的根源被除掉了,那么斑点自然的也就消除了,不过使用这个方法见效的比较漫长,每天坚持服用的话要一年以上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