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这些你不知道的小方法

2017/10/26 13:2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季姑娘们肯定会为全身的毛发所困扰,特别是露出来的手腿和腋下。为了避免尴尬,姑娘们为除毛想尽了一切办法,那下面就教大家几招有效除毛的偏方。

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人们也研究出了绝毛的科学机器,但是作为普通人和学生党,根本支付不了那么贵的费用。所以就只能用刮腋毛的刀刮,但是每次刮完都会有黑点,这也让姑娘们抠破了脑袋。

偏方一,白糖脱毛法,将白糖和黑炭灰混合研磨成粉状,这个有一点困难,所以要找一些捷径来做。研磨成粉末后,把它敷在有毛的地方,多敷一些时间,毛发就会慢慢的脱落。研究表明白糖有很好的绝毛作用,所以经常用有绝毛的可能。

偏方二,酒精脱毛法,到药店买一瓶医用酒精,然后把二十克白碱倒入医用酒精中,混合均匀。然后坚持每天都涂在毛发处,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毛发开始掉了。

偏方三,豆浆柠檬脱毛法,先将豆浆倒入锅中加热至六十度,在等待加热的过程中,我们把柠檬榨汁,倒入杯中待用。豆浆加热到六十度后,我们把柠檬汁倒进去,搅拌加热至粘稠状,好了关火冷却。冷了后把豆浆渣过滤掉,剩下的豆浆柠檬水就是除毛水了,把它涂在毛发处,渐渐的你会发现毛变少了。

偏方四,生姜牛奶脱毛法,这个方法很简单,用到的都是很常见的食材。先将生姜压碎成泥放在杯子里,然后倒入牛奶,这样就完成了,每天坚持敷,时间久了也会发现毛发少了。介绍了四种绝毛偏方,有难有易,希望你能找到一款属于你的绝毛放法,让夏天露肉不再尴尬,穿上自己美美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