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晒斑防治方法有哪些 分享去除脸上晒斑的有效方法

2016/9/10 21:52:4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夏天不防晒,秋天祛斑难!夏天天气炎热,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长时间呆在阳光下很容易出现晒斑。日晒斑形成的主要的原因是阳光中的强烈的紫外线造成的。

俗话说:夏天不防晒,秋天祛斑难!夏天天气炎热,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长时间呆在阳光下很容易晒伤肌肤,出现晒斑。日晒斑形成的主要的原因是阳光中的强烈的紫外线造成的,导致皮肤内的黑色素沉淀,无法正常排除体外,也就形成了日晒斑。下面给大家介绍如何有效预防日晒斑的方法。

有效预防日晒斑的方法:

1、避免在阳光下长时间暴晒;室外活动时,要戴遮阳帽,穿长衣衫。

2、避免光感食物如泥螺、菠菜、苋菜、木耳、荠菜、马兰头、莴苣、荞麦等。多食新鲜果蔬,因为维生素C和B12能阻止和减弱对紫外光的敏感,并促进黑色素的消褪,且可恢复皮肤的弹性。

3、遮光防晒全副武装:当气温高于25℃时,在户外活动就必须做好有效的避光准备.特别是在上午十时到下午两三点钟,这段时间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尽量不要出门;如果必须外出,你应当戴上遮阳帽和太阳伞等。

针对那些脸上已经长成晒斑的MM,没关系除了有效预防日晒斑外,接下来分享给大家去除脸上晒斑的有效方法,帮助那些已经长晒斑的MM告别晒斑,重塑昔日的白皙水嫩健康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