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皮肤干燥护理秘技:活肤仪补水更补营养

2016/10/12 17:29: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nanoMix-H便携活肤仪

    秋冬季空气干燥,引起皮肤毛孔收缩、表层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减少,从而导致皮肤干燥,这是女性皮肤护理面临的最常见问题。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有70%的女性认为冬季时自己的身体皮肤很干燥,40%的人脸部皮肤干燥。正因如此,如今60%的女性将护肤重点集中到了皮肤保湿上。

图片1.png

谨防表面补水的误区,深层补水是关键

    很多女性为了保湿补水虽然很拼,但其实有不少误区。例如,随着代购的影响,现在国内不少女生都逐步喜欢使用喷雾补水仪来为肌肤保湿。但是,喷雾补水仪由于其技术限制只能雾化纯净水,纳米雾化分子喷到脸上只是暂时缓解肌肤干燥状态,并不能真正锁住水分,频繁使用还可能会带走肌肤的正常油分,从而带走更多的水分,造成一些人感觉越补水越干的现象。因此,这种纳米补水仪产品只适合作为应急措施,临时用是可以的,长期频繁使用的补水效果并不好。

图片2.png

    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的为皮肤保湿呢?我们先从一些基础的知识和原理上来找答案。

    医学检测表明,当肌肤表层即角质层的水分达到20~25%,含水充足,皮肤不但柔软光滑没有细纹,而且手感上也会充满弹性。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不良生活方式影响,角质层水分逐渐流失,当含量低于10%时,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细纹、紧绷、粗糙及脱屑等。现代医学也证明,身体中的氧自由基侵蚀和肌肤缺水会造成更快衰老。

图片3.png

    表层肌肤虽然可以从外部补充水分,但其主要水份来源还是底层真皮层中时时刻刻、源源不断的水分供应。所以,肌肤补水从源头、根本上来讲就是补充真皮层的水分——也就是肌肤细胞所必须的富含各种营养物质的细胞液。可以说,从真皮层补水才是美肤的第一要素,美白控油、抗皱、延衰等都要在此基础上进行。

正确的日常护理只是深层补水第一步

    “女人是水做的”,加拿大科学家已经用科学依据论证了这一观点,倡议人们解决肌肤衰老必须考虑补水之道,这推动了如今各种肌肤补水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如今,大多女性都已经有了早晚进行日常护理的意识及习惯。在早晚的护理时,爽肤水、精华、乳液以及保湿面霜一个都不能少,还要配合面膜等。因为这些护肤品类不仅可以补水,更是可以锁住水分,其中蕴含的营养物质随着水分子一起渗透皮肤,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滋养,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肌肤活力,从而实现对真皮层的深层补水。而在这些产品中,爽肤水是所有女性必用而且使用最多的护肤品

图片4.png

    爽肤水有很多功效,但其最大功效是可以平衡皮肤的酸碱度、并让肌肤迅速保湿;特别是含芦荟、GLYCOLICACID、氨基酸、山梨糖醇等营养成分的爽肤水,可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细胞,更有效地即时保湿,令皮肤不致紧绷。理论上说,除了早晚护理时使用,所有女性都需要在肌肤干燥时随时使用和补充爽肤水。

图片5.png

    但实际情况是,女性在使用爽肤水时,都有很多限制和问题:一是传统的将爽肤水涂抹到脸上再用手拍打的方式,不利于吸收,水分和营养特质大都存在于皮肤表面,吸收利用率不足30%。二是这种涂抹的方式有很大局限性,只能在洗脸之后这样操作。如果是带妆的情况,就根本不能使用爽肤水了。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补水保湿不止只是早晚化妆卸妆时的需要,工作和在户外活动时肌肤更需要补水;另外一个情况是,几乎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是带妆出门,这时想要使用爽肤水就不可能了。当然,使用前面提到的纳米补水仪来喷清水是可以的而且不会花妆,但是补水仪无法雾化爽肤水。第三个问题是涂抹的方式在户外或者其他场合会让人看起来“傻傻的”——用手把爽肤水涂在脸上,再拍拍打打,知道的你是在涂爽肤水,不知道的还会以为你是在自虐。

    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小编找到了最新的秘技:使用娜蜜丝活肤仪。

图片6.png

活肤仪雾化各类爽肤水,不仅补水更补营养还不花妆

    聪明的你可能已经明白了:活肤仪就是采用类似纳米补水仪的原理,但是其可以均匀雾化各类爽肤水,从而以雾化的方式来使用爽肤水,就可以避免前述手敷爽肤水的各类问题了。不管是在梳妆台前还是外出时,活肤仪都可以方便简单的使用,让爽肤水均匀雾化后,以气雾混合的形式快速渗透肌肤表层,达到深层吸收保湿的目的。配合用户最喜欢、最适合的各类爽肤水,活肤仪可以让您的肌肤不仅补水更补营养,同时也不会花妆。

图片7.png

    均匀雾化更易吸收,这是现代医学雾化治疗的原理,因此使用活肤仪相比手敷爽肤水可以大幅提高吸收效率。而且,当您在户外随时从包里拿出活肤仪来往脸上一喷,这动作优雅亮眼和惬意,定会吸引大家的目光、成为时尚的焦点,凸显潮流风范。

图片8.png

    当然,这样的神器小编也是刚刚才发现的:8月份,日本家用美容仪器品牌娜蜜丝发布了最新款的nanoMix-H便携活肤仪,解决了爽肤水雾化喷涂使用的技术难点,可以帮助用户针对各类液态护肤品进行均匀雾化、高效吸收。据娜蜜丝创始人小口洋子小姐介绍,该系列产品分为便携版、家用版、智能版等多款,已经陆续在日本、韩国、东南亚市场销售,其中韩国市场与Honey Cell品牌捆绑销售,还请了人气组合T-ARA来代言产品;而nanoMix-H便携活肤仪则是该系列产品登录中国市场的第一款,目前已经在娜蜜丝天猫旗舰店、线下合作门店以及全球最顶尖的妆品销售渠道丝芙兰中国的所有门店开始销售。

图片9.png

    小编经过仔细查找,发现目前不管是在淘宝还是京东,亦或是线下各类门店中,都还没看到过同类的产品。可以预见,娜蜜丝nanoMix活肤仪系列产品在国内进行一定的推广后,必将受到广大女性的追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