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去除脸上的色斑呢 9种方法供你选择

2016/9/15 17:15: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是可以长斑的。

色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可以长斑,许多男士往往忽视这种情况,男士要承担家庭的责任,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对自己的形象都不太在意,更不会留心自己的脸上是否长斑了,但是,男士也会长斑,男人脸上长斑怎么办吧。

1、牛奶核桃饮: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

2、桃仁牛奶芝麻糊: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功效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3、猪肾薏苡仁粥:猪肾1对,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与去皮切碎的山药100克,粳米200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去斑都大有好处。既安全有效又简便,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