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宝锅盖头发型怎么弄呢 三种锅盖头让孩子萌翻天

2016/9/26 12:33:29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宝宝锅盖头发型怎么弄呢?锅盖头不仅仅是时尚的标志,孩子们演绎的锅盖头比大人要多几分可爱和天真哦!短发宝宝可以剪成中规中矩的锅盖头,平刘海锅盖头简单又不失可爱。

男宝宝锅盖头发型怎么弄呢?锅盖头不仅仅是时尚的标志,孩子们演绎的锅盖头比大人要多几分可爱和天真哦!短发宝宝可以剪成中规中矩的锅盖头,平刘海锅盖头简单又不失可爱。如果宝宝还不想把长发剪掉,可以把前面的头发留成宽宽的平刘海,后面的发型自由掌握也是不错的选择哦!1、潮流锅盖头小男孩的锅盖头,没有加入任何染发的修饰,显得自然不做作,属于小孩子的天真可爱展现出来,搭配上一副潮流墨镜,潮流范十足。

2、可爱锅盖头将小男孩的短发,修剪成锅盖的形状,弧度的刘海线条,衬出了小男孩可爱的脸庞,愈发显得帅气可爱。3爽锅盖头标准的锅盖头发型,靠近耳际位置的线条修剪到极致,打造出一股清爽之气,微微带有蓬度的圆形刘海,衬出了小男孩的帅气纯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