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宝锅盖头发型怎么弄呢 三种锅盖头让孩子萌翻天

2016/9/26 12:33:29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宝宝锅盖头发型怎么弄呢?锅盖头不仅仅是时尚的标志,孩子们演绎的锅盖头比大人要多几分可爱和天真哦!短发宝宝可以剪成中规中矩的锅盖头,平刘海锅盖头简单又不失可爱。

给宝宝梳头发要勤妈咪身上经常带一把宝宝的专用梳子,只要方便时,就拿出来给宝宝梳几下,因为经常梳理头发能够刺激头皮,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头发的生长。但是,不要使用过于硬的梳子,最好选用橡胶梳子,因为它既有弹性又很柔软,不容易损伤宝宝的稚嫩的头皮。在此提醒一点,即妈咪梳理宝宝头发时,一定要顺着宝宝的头发自然生长的方向梳理,动作和用力要保持一致,不可按照自己的意愿,强行把宝宝的头发梳到相反的方向。让宝宝多晒太阳适当的阳光照射和新鲜空气,对宝宝头发的生长非常有益,因为紫外线的照射不仅有利于杀菌,而且还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然而,不可让宝宝的头部暴露在较强的阳光下,阳光强烈的时候外出,一定要给宝宝的头上戴一顶遮阳帽,避免头皮晒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