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男士中分发型怎么留 留对发型教你虏获少女心

2016/9/30 10:28:05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中分潮是被韩系明星带起来的,长度,蓬松度,看似细微的差别,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帅气的分头透露出一种文艺暖男的气息,搭配上高颜值简直无解。

等我们将头发吹至六七分干的时候,这时候我们要把风筒的风力档调至中低档,避免太大的风将头发吹得太乱,热力档调至最高,借助风筒的热力开始造型。韩系分头的精髓在于头发分线处的那个拱形,那个弧度。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用手自己分线,至于是五五分还是四六,三七分那就看个人喜好了。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将分线分的过于整齐分明,那样会显得死板,勾勒出大致趋势即可。至于是如何做出拱形,我们可以将分线处的头发的发根部分用手指挑起捏住,并且用吹风机的热风吹,或者我们可以借助卷发梳将发根挑起卷住用热风吹。同时,两边吹下的长发的发梢也最好作出一些弧度,同理上面分线的处理方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