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角刘海怎么剪图解 3步教你剪出漂亮的刘海

2016/10/1 11:17:58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刘海,既是美丽的装饰,也是烦恼的根源。刘海容易长、容易乱,常常需要去理容店修剪,让荷包不堪重负,如果能自己来修剪刘海就能省不少钱了,下面小编来教你!

女生的刘海,既是美丽的装饰,也是烦恼的根源。刘海容易长、容易乱,常常需要去理容店修剪,让荷包不堪重负,但是如果没有刘海,似乎又少了安全感。如果能自己来修剪刘海,DIY,就能省不少钱呢,也能省不少时间。但是自己修剪刘海虽然简单,我们还是要请发型师来教学一番,让大家都能学会自己修剪刘海的技巧。

首先我们要和大家来学习怎么剪温柔的斜刘海,这是比较容易入门的刘海款式,既能修饰脸型,也能让你的温柔感加分。

头发前三分之一垂放到额头前,用水将其发根喷到七成湿,方便接着操作。

用吹风机将刚才喷湿的头发从上向下吹干,吹的时候用手将头发拨开——这样湿后再吹可以让头发具有蓬松感,修剪起来比较容易。

头顶正中间到两眉尾间的头发,用尖尾梳的梳尖划出来,作为刘海,其余的头发先夹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