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分享 神奇秘籍助你塑造完美脸型

2018/2/3 10:13:12 作者:O2-liy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来说,洗脸并不是简单地将脸上的污垢擦干净,而且还是塑造脸型的一种方式。所以擦脸的手法是非常讲究的,要用打圈的方式去擦拭才能够获得效果。

相信有关注美容的女生都知道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洗脸仪产品,但是其实这些产品很多时候都比不上用天然的方式去洗脸,只要洗完脸擦拭的手法正确,就能够达到祛水肿和瘦脸的效果。1、沿着脸颊均匀打圈脸颊是脸上比较柔软的地方,所以在擦脸打圈的时候可以用较大的力量。通过控制手指的力量去按摩脸颊。每次顺时针三圈和逆时针三圈。

2、沿着咬肌顺时针打圈咬肌如果大会显得人的脸非常大,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用正确的手法去按摩。咬肌要使用顺时针打圈的方式,因为咬肌本身就存在自己的生长方向了,如果逆时针操作很容易会产生反效果。同时要肌按摩的力度不适宜太大,否则会让肌肉变得更加大,脸部的轮廓就变得更难看了,脸型偏大的女生一定要注意。

3、其它部位柔和打圈除了以上提到的两个部分之外,脸部其它的地方都要用柔和的方式,因为其它部位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如果力度过大会造成红肿等现象。在擦脸打圈的过程中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不要选择磨砂类型的洗面奶,因为磨砂类型的洗面奶比起其它类型的洗面奶更具有刺激性。

如果用的力度较大会对皮肤产生不可逆的伤害,甚至会影响肤质。如果你在洗脸的时候能够做到以上的步骤并且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肤质和脸型都会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