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可以清除眼袋眼肿呢 8个小方法甩掉浮肿泡泡眼

2016/10/8 12:1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熬夜、过度疲劳都会导致眼袋浮肿,长期这样是很难消除的,而且还会影响外貌美观,小编推荐几个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教你怎么快速消除浮肿,拥有清爽闪亮大眼。

Tips4:自制小黄瓜眼膜黄瓜的美容号称”厨房里的美容剂”,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要注意的是,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小编温馨提醒:MM们在炎热的夏天过后,就忽视防晒,其实在秋季护肤和冬季护肤期间,出门防晒霜还是要涂的。Tips5:冷热水交替洗脸清洁肌肤时也可以消除眼袋。方法是先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面,这样可以加速脸部血液循环,还能延缓衰老,收缩毛孔。小编温馨提醒:肌肤的清洁是护肤的基本功,洗面奶或洁面乳的选择也很重要,一定要清洁彻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