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可以清除眼袋眼肿呢 8个小方法甩掉浮肿泡泡眼

2016/10/8 12:1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熬夜、过度疲劳都会导致眼袋浮肿,长期这样是很难消除的,而且还会影响外貌美观,小编推荐几个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教你怎么快速消除浮肿,拥有清爽闪亮大眼。

Tips6:消水肿食物像红豆、绿豆、冬瓜、薏米都是消除水肿的好食物,本身豆类食品就有利尿小编温馨提醒:食物去眼袋是非常养生的有机护肤方法,虽然效果不明显,可是长期坚持,效果更好Tips7:眼部凝胶。针对血液不循环的眼袋有明显的功效,想要效果好些,需要将眼胶放进冰箱里冰镇,到了隔天早上拿出来,直接抹在下眼睑处,可以起到排水,改善眼袋的效果。Tips8:将青豆(药店有买)放到小的织布带中,放到冰箱里冷镇,隔天拿出来敷眼约15分钟。青豆可以令扩张的血管收缩,从而改善眼袋的浮肿现象,对于晚上没睡好的眼袋功效非常不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