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竟然这样说

2017/5/7 16:2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自制面膜,很多动手能力比较强的女孩子们都尝试过制作自制面膜。自制面膜能够自己调制配方,还能够保证其质量问题。那么,你知道自制面膜的危害吗?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在众多的护肤品里面,面膜可以说是占着一个十分重要的地位。但是,随着面膜的热销,不少大牌的面膜纷纷出现了质量问题等等,所以有很多人尝试着自己在家里面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不同的原料,并且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面膜的质量问题,还能够为我们省下很多的钱财。这样看来,自制面膜确实是一种很不错的方法。但是,自制面膜也是存在着一些大家不太清楚的危害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制面膜的危害吧。

有些人的脸部会长痘或者是长斑,而有一些中药是能够治疗长斑或者长痘的症状的。因此,有些人就将这些中药制作成自制面膜敷在脸上,希望这款自制面膜能够治疗脸上的斑或者痘痘。确实,中药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有一部分的中药是具有着小小的毒性的。

如果长期使用具有小毒性的中药自制面膜,不仅对我们的皮肤没有好处,还会使得肌肤受损。红酒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好东西,偶尔饮用红酒能够使得女性的面部焕发光泽,看起来也比较有气色。于是就会有部分人将红酒制作成面膜使用,希望红酒自制面膜能够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光泽。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红酒面膜敷脸的,有些人的皮肤比较脆弱,或者是说对酒精比较敏感。如果贸然使用红酒自制面膜的话,就会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的敏感,还会引起过敏的症状。所以说,在敷面膜之后我们可以先将精华涂抹在手上,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