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除去痣才彻底 祛痣需要注意什么

2016/10/9 22:58:16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祛除痣的方法,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祛除痣的方法,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皮肤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细胞在皮肤的层次分为交界痣、皮内痣、混合痣三类。此外,尚有以其临床特点分为巨痣、蓝痣等。痣的确切性质和类别最终靠组织切片检查诊断。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凶手。脸上有痣是很多见的事;表现为脸上的黑点点,有些还突出皮肤下带毛的,很不好看;很多迷信的人,希望把脸上的痣去掉,以达到某种对自己有利的面像,也有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皮肤更上一层楼,就去美容院或者路边街头点痣,寄希望于祛痣后皮肤更好看一些;但实际上任何祛痣都是有风险的;并且非专业的祛痣办法更危险;下面由专业皮肤科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