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除去痣才彻底 祛痣需要注意什么

2016/10/9 22:58:16 作者:O3-y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祛除痣的方法,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

祛痣若是没有疤痕,表明必然有残留,要不了多久,皮肤深层的残留痣就会如春天的小草一样,又一次萌发,这就是很多人祛痣后过了几个月痣又复发的情况;许很多人认为祛痣后复发是少数人的事,但从痣的生长部位看,只要没有完全清除,复发是必然的事;而复发的痣,有一定的癌变机率,尤其是多次治疗仍然复发的,最为危险。因此若是要去痣,最好是去医院,不要在街头或者美容院;若是去医院祛痣,一般是采取激光的办法,它可以从根部把痣完全清除,虽然会留下小的疤痕,但现代的美容整形手段,足以让这样的小疤痕变得不明显!至于很多相书上说痣与人的运气等有关,这属于玄学范畴,与疾病无关,此类不现赘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