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斑怎么去除呢 7个妙招帮你有效祛斑

2016/10/10 15:57: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长斑是什么原因怎样去除?:长斑的原因有很多,脸部不同部位长斑的原因也大不相同,一般来说,眼角长斑的原因,多是由女性荷尔蒙失调造成...

对于眼睛附近长斑的原因是有非常多的,最为常见的就是内分泌失调以及荷尔蒙的改变引起的,眼睛附近长斑其实对我们的眼睛以及视力都不会造成影响的,但是非常影响到我们的外观形象,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加的在意,那么眼睛附近长斑要怎么样才能消除呢?下面来了解下相关的内容。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