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皱纹烦恼 DHC黄金霜开创2016秋冬护肤抗衰老新势力

2016/10/13 17:55: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黄金霜

    在当下,肌肤抗衰老已经成为广大女性所关注的焦点,而且现在抗衰老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和以前一样非要打针动刀了,所以想不痛苦又无风险的抗衰老方式成为现在女性的首选,而选择抗衰老护肤品则更是成了理所当然。于是就在今年秋冬,部分护肤抗衰产品就此崛起,特别是拥有辅酶Q10的DHC黄金霜则更是这股新势力的领军产品。

    DHC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已经为亚洲女性肌肤抗衰老奋战了六年。而且在针对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女性进行了跟踪测试后,发现了亚洲女性从25岁之后开始,就出现了衰老现象,这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饱含的辅酶Q10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DHC的研究人员还进一步发现,高浓度辅酶Q10能激活细胞能量,其卓越的抗衰老与抗氧化力能使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令肌肤由内而外紧致Q弹。因此经过6年时间的研发,兼顾实效性与安全性的高浓度0.3%辅酶Q10护肤品——DHC的黄金霜便横空出世,风靡亚洲市场。

    当然众所周知,一般能风靡他国市场的日本产品,在日本本土也一定相当有名气,DHC黄金霜也是如此,它的口碑跟人气在日本也是一直居高不下,很多明星都是这个牌子产品的忠实粉丝。DHC黄金霜是日本美容网站通信销售化妆品大奖凝露~美容液~特殊护理类第一名。

    不过,理论归理论,荣誉归荣誉,产品最终还是要受到市场实际口碑的检验,那这款顶级抗衰老产品究竟实际体验如何呢?来自日本的数据表明,消费者使用了黄金霜仅一周后,肌肤的滋润度和弹力都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其中肌肤的水分量提升了130%,弹力提升了107%。在连续使用六周后皱纹改善了75%。也就

    良好的口碑是产品成功的重要因素,凭借着用户的实际口碑,DHC黄金霜在进入大陆市场后,同样也受到大陆女性们的青睐,且在最近,还成为了白领圈最为大热的肌肤抗衰老单品!看来今年大陆市场中的抗衰老护肤NO.1也非它莫属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