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后面怎么剪才好看 为你推荐4款帅气发型

2016/10/12 14:48:1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后面怎么剪好看?脸型与发型的关系很重要,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下面推荐4种不同的发型供你选择哦。

男生发型后面怎么剪好看?脸型与发型的关系很重要,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下面推荐4种不同的发型供你选择。子弹头类似子弹外形的一种发型,适合下颔收敛,较为圆润的人,颇具硬朗风格,不过大长脸的千万别弄。主要特征为头顶发丝直立隆起,两鬓逐渐向头顶收拢,脑后略保留短发,耳后干净。整体看来呈子弹一样的流线型,能给人以简约干练的清爽印象。

飞机头长脸的男生一直都比较喜欢飞机头,这样会显得立体感明显,造型简单大方,而且很容易打造出型男范哦。飞扬起来的前刘海将男生的时尚与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清爽的两侧短发显得十分清爽。打造方法:先把头冠区吹蓬,用手倒扣着吹;把少许发蜡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搓匀后,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喷发胶时,最好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间隔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