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做法详解 让你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

2017/10/9 11:13: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由于简单、易操作、效果好、价格低廉而受到很多的女性朋友们的亲睐。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自制美白的面膜,一些爱美的美妞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如今都特别的流行自制面膜,因为自制面膜用起来比较放心,没有加任何的化学物品和添加剂,而且价格也是十分的廉价。自制面膜做起来也是特别的简单,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瓜果、蔬菜都可以用来做自制面膜。这样食材对我们的皮肤都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并且这些食材都是安全的、绿色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个人都想自己的肌肤洁白无瑕、吹弹可破。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了皮肤变得黝黑、蜡黄、无光泽。如果平时再不注意保养的话看上去就会显得苍老、憔悴,俗话说得好,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自己平时多敷一些美白、补水的面膜,变白那是指日可待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用土豆来做美白面膜吧!

首先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做法,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一些懒姑娘们。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土豆,将土豆清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然后再贴在脸上敷二十分钟之后取下来,然后再将脸清洗干净,再进行普通的护肤就可以了。

接下来再教大家一款土豆面膜的做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土豆、牛奶、面粉、蜂蜜。首先将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丁块。接着将土豆丁和牛奶一起放进榨汁机里榨成汁,然后再倒出来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蜂蜜调成面糊。接着将面糊直接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