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边剃掉的发型叫什么呢  4款清爽铲发打造帅气型男范

2016/10/26 13:33:0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都叫做飞机头,为大家介绍一种时尚的潮流男生发型,将两侧的头发剪短不仅清爽而且在整个造型的设计中凸显出个性的帅气感。现在许多男生发型的设计大多都是将两剃短。

一般都叫做飞机头,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时尚的潮流男生发型,将两侧的头发剪短不仅清爽而且在整个造型的设计中凸显出个性的帅气感。现在许多男生发型的设计大多都是将两剃短,这样不仅时尚而且看起来也不显累赘,是不少男生的首选。男生鹅蛋脸一款帅气的子弹头发型,中间理短寸,将周围的发丝剃短显得清爽且帅气。然后利用产品固定住造型,同样将两侧的头发剃短显露出别样的时尚感。

这一款很时尚的男生短发发型,鬓发理出寸头的造型来,中间则帅气的斜刘海短发,十分有个性。简单的飞机头发型设计,中间定型处理加上两侧的发丝剃短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