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带你快速识别

2017/10/13 16:2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魅力有多大?基本上每个女生都至少有一只口红,轻轻一涂,轻松拥有好气色。近期风靡一时的珊瑚色口红,更是受到了美女们的追捧,不得不赞叹它的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口红的颜色多种多样,主要分为三个色系,有青春减龄的橘色系口红,有性感热烈的红色系口红,也有温柔淡雅的粉色系口红,什么是珊瑚红口红呢?简单来说,珊瑚红口红的颜色很接近珊瑚的颜色,又略微带着一点橘黄色。大家都知道海底美丽的珊瑚,珊瑚的颜色也备受朋友们的喜爱,因此,而珊瑚的颜色为灵感设计的口红也被很多人购买。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相信很多喜欢收藏口红的朋友都为选择口红的色号而纠结过,尤其是给女朋友选礼物的男生们,更是十分尴尬,一眼望去,口红的颜色都是一样呢,差别不是很明显,那么,哪种口红涂抹出的效果更美呢?其实,口红的颜色和自身的肤色,发色,气质等多种因素有关,主要是肤色。如果皮肤白皙,基本上所有的口红都能够轻松驾驭,选择哪个就看自己的喜好。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如果肤色比较暗沉,橘色系的口红可以很好的衬托肤色,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好很多。如果皮肤较黄,切记不要选择粉色系的口红,会让您失望。根据上面小编介绍的口红色号选择方式,什么样的人适合珊瑚红口红呢?珊瑚红口红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它不挑人,是一个百搭的颜色。原因在于珊瑚红是被调和过的颜色,融合了粉色和红色。

珊瑚红口红的颜色既不艳丽,也不平常。珊瑚的粉嫩给它增添了一丝娇俏,性感的红色又添加了不少强大的气场,是一个十分美丽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