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红血丝让脸变白净呢 妙招让你拥有白净小脸

2016/10/31 22:58:09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而且红血丝一般都会出现在面部,这让患者颜面全失,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护肤品,都说多少天去掉红血丝。

红血丝可以通过去红血丝的面膜进行去除:

1、自制芦荟蛋白去红血丝面膜

材料:芦花叶子、蛋白、蜂蜜

做法: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脸上,这样有消炎、镇定、清热、解毒的作用。

2、自制蜂蜜去血红丝面膜

材料:蜂蜜、蛋白、麦片

做法:将三种材料均匀调成糊状,然后敷脸半个小时后,用清水洗净,这款面膜能减少色素沉着,还能改善红血丝的现象。

3、自制银耳冰糖熬汁退血红丝

材料:银耳、冰糖

做法:将以上材料熬成汁敷在脸上,用冰毛巾盖在脸上即可,这款面膜具有镇定、淡炎、退红的作用。

待红血丝去除后,在用一下美白细腻皮肤的方法:

1、每天早上起来,洗脸的的时候、可以在洗面奶中加入适量的盐来清洗脸部,洗的时候要适当按摩,洗完之后会觉得皮肤特别光滑。

2、也可以加适量的白糖哦,白糖的美容效果还是不容小视的,它可以收缩毛孔,去除痘印。

3、啤酒

在沐浴时候加入一些啤酒,这能排出身体里的多余水分,加快身体里的新陈代谢,收缩毛孔,让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但是洗完之后记住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