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五官端正的标准条件 完美五官让你更有魅力

2015/10/20 10:48:17 作者:O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出现在招聘简章里“五官端正”是端庄首要条件。从人类解剖医学与美学角度来说,端正与否有一些基本标准。人生是一张放着杯具和洗具桌子,所以杯具和洗具是不能乱放的。

经常出现在招聘简章里的“五官端正”是端庄的首要条件。从人类解剖医学与美学的角度来说,端正与否有一些基本标准。

人生是一张放着杯具和洗具的桌子,我们都喜欢杯具少而?洗具多,所以杯具和洗具是不能乱放的。

人脸也是这样,五官虽是个定数,但精确到每一个的形状和位置的不用,整体就是天壤之别,协调与不协调就在点滴之间。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比较传统的美人标准——三庭五眼!我们现在学习化妆或者整容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用到这个概念的。
那为什么我会说这个是比较传统的呢?
是因为时代在变换,大家对美的标准肯定也是在变换,在化妆品没有那么齐备的年代,整容也几乎没有,这个时候美女们拼的还是基因,而能生到三庭五眼鹅蛋脸已经算是很和谐的了,但如今,可能平时的淡妆我们还是三庭五眼,浓妆一些比例早已发生了变化,而最近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着夸张的眼睛比例都已经到三庭三眼了。
三庭:人脸纵向分为三庭,发际线到眉心为上庭;眉心到鼻尖为中庭;鼻尖到下巴尖为下庭。
三庭长度的比例成1:1:1为佳。
五眼:在眼部同一水平线上的两鬓角之间距离是五只眼睛的长度。也就是鬓角到眼尾的距离是一只眼睛,两眼之间也是一只眼睛。
眉头,眼头和鼻翼应该在同一直线上(图中虚线)。
鼻翼,外眼角和眉尾在同一直线上(图中黄线)。
嘴巴宽度:应该和两个黑眼珠子的内侧边缘距离一样(图中红线)
嘴唇下缘水平线应该是下庭(鼻尖到下巴尖)的中线(图中蓝线)。
标准五官——三庭五眼已out?

以上就是一些与化妆有关的五官比例位置的基础知识,有一些更为精确的数据网上虽然有,但是化妆的时候用不到,化妆并不能完全改变一个人的五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