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大盘点 N个小妙招助你摆脱熊猫眼

2016/11/1 21:13:19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面临衰老的压力,尤其是我们的双眼,面对电脑、电视,疲劳衰老的更快,黑眼圈会早早的就围绕着我们,那么怎样去除黑眼圈,简单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

丝瓜去黑眼圈

丝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帮助防止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保持皮肤的弹性健康,还能够有效促进黑色素分解,有效去除黑眼圈。

具体做法:将新鲜的丝瓜去皮去籽之后捣成泥状,涂抹在眼睛四周,并且可以对黑眼圈位置进行支付按摩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热鸡蛋去黑眼圈

用热鸡蛋敷眼能够帮助改善眼部血液循环,散瘀消肿,帮助去除黑眼圈。

具体做法:将鸡蛋煮熟,去壳,用纱布包住,然后放在眼睛周围轻轻进行按摩即可。

注意:在用热鸡蛋敷眼的时候要注意先试温度,以免造成烫伤。

黑芝麻去黑眼圈

黑芝麻不仅能够帮助乌黑头发,其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E还能够帮助滋养眼球以及眼周肌肤,有效帮助预防、缓解黑眼圈。

具体做法:把黑芝麻炒熟后研成粉,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各吃一汤匙,各约20克。

土豆去黑眼圈

早上起床洁面后,用土豆切片来敷眼约十五分钟,也可以让你不做大熊猫哦。不过土豆要选择大个,这样才可以盖住眼部肌肤,有芽的土豆有毒,就千万不要用哦。

马蹄莲藕渣敷眼

先将马蹄莲藕清洁干净,再将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因为莲藕及马蹄分别含铁质、蛋白质,有活血去瘀作用。所以用来敷眼,可以帮助眼部肌肤血液循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