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睫毛浓密 教大家几招有效的方法

2015/6/8 18:01:48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让眼睫毛浓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纤长浓密的睫毛是营造明亮窗户的重要道具。睫毛变长变密是每个爱美女孩心中的愿望,很多人在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纤长浓密的睫毛是营造明亮窗户的重要道具。睫毛变长变密是每个爱美女孩心中的愿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下面教教大家怎么让睫毛变长?你是不是也在羡慕别人那纤长又浓密的睫毛呀??那就来看看一下几种让睫毛变长变密的方法吧!

隔了夜的茶水: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使用睫毛生长液:长期的使用睫毛生长液,也能够让你的睫毛变长,变漂亮。每晚睡觉前30分钟在睫毛根部涂上睫毛生长液,若要有很好的效果,一天可以使用2次。睫毛生长液适用于睫毛,当使用过量而流到眼睛里,应该立刻用清水冲洗。
涂维生素E: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