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夹怎样弄空气刘海 几大技巧为你打造魅力发型

2016/11/21 22: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1、在头发半湿的情况下使用想要卷出好的卷发,是在头发半湿的情况下使用,因为头发有了一定的湿度使用起来才会顺、更有曲线效果,当使用卷发完成后……

卷发夹的使用步骤或许现在比较多MM用卷发棒而不是卷发夹,因为相对来说卷发夹用起来没那么方便,但如果你不赶时间,其实用卷发夹也ok,卷发造型一样会比较自然。下面详细了解卷发夹如何使用吧。1、将头发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或者等待自然干。2、往头发上抹点精华乳,不用太多,不粘手就ok了,这样能滋养秀发。3、将头发分成5个区域,头顶一个,两侧两个,后脑勺分为上下。4、然后在每个区域缠上2-3个卷发夹,等到5-10分钟,然后取下卷发夹即可。5、最后在头发上抹点弹力素,或喷点定型水,用手抓出发型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