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可以烫发吗 时髦潮流发型你也可以拥有

2018/3/26 15:2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拥有自然卷的女孩子们来说,想要烫时下热门的发型其实是相当困难的,但是也并非全无办法,我们需要按照以下的步骤,这样操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16631948744

拥有一头自然的卷发,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但是这类人群往往也被自己的自然卷所困扰着,总是想要将头发拉直,但是往往效果不是特别的好,不仅过程十分痛苦,而且十分容易反弹,往往一两个月之后又变成了原本的自然卷。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有这样一类人群,她们往往反其道而行之,本来自身就是自然卷,看着各式各样美丽的发型,难道会因为自己本身的自然卷而退却吗?当然不,现在许多自然卷的妹子也开始烫卷发了,虽然过程是艰难的点,但是效果还是有的。

所以还在纠结自然卷到底可不可以烫发的妹子们不要再犹豫了,自然卷也可以烫发,虽然操作起来特别的麻烦,但是为了美丽,还有什么不能够尝试的呢?至于具体的烫发过程以及细节,就需要我们多加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一、烫发要求

1、不烫直发

由于自然卷天生就是卷毛,所以想要将头发拉直的话,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一定维持不了多久,很快就会回复以前没有型的状态。为了保持伸直的状态,只有再次去进行拉直烫发,但其实这样对于头发发质的影响是相当严重的,这就像是一个恶性循环一样,周而复始没有尽头,让我们头发看起来就像枯草一般,没有形状,久而久之,连自己都嫌弃。

来源:图虫作者:-

2、烫卷发

所以说我们应该选择烫卷发,本身就是天生的卷毛,再加上一定的形状塑造,便可以将时下热门的各种发型打理得井井有条,卷发的发型也可以保持的更加持久。而且卷发还有一个优势,新长出来的自然染发不会太过于突兀。

对于一些喜欢时髦发型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去理发店,请专门的设计师来设计发型,这样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进行烫发之前,可以先将耳朵上面的头发进行软化操作,这样的话,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而且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

二、注意事项

其实烫发与不烫发的选择权都在于自己,但是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以及别人的意见,采取更好的措施来打理头发,一般来说看一下自己的气质以及脸型这两个因素,就可以很好的判断自己到底适不适合烫发了。不管烫不烫发,我们都要对头发做好护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以下的护发技巧才可以让我们的自然卷发保持更美的状态。

1、少用吹风机

许多人在洗完头之后,将头发稍微擦干就开始使用吹风机了,但其实吹风机对于发质的影响是巨大的,长期使用吹风机的话,会让头发变得更加的毛躁,容易起静电。正确的做法是:,洗完头之后,将头发用吹风机吹到七成干,然后让头发自然风干,这样的话,洗过的头发便会变得更加的顺驰有光泽,不会那么容易毛躁。

来源:图虫作者:-

2、注意洗发流程

洗头的时候应该严格遵循先用洗发水再用护发素的这一顺序,有些人认为将这个顺序调换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但实际上这样做是大错特错的。洗头的时候可以让洗发水的泡沫在头部,多停留一会儿,让头发充分的打开吸收营养成分,以起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