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器怎么用 几大注意帮你避免鼻子变形

2016/12/14 0:03: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增高器,是2012年网上热销的一款宣称能增加鼻梁高度的美容小用具。医学专家认为,长期使用该用具不但不会让鼻子变高,还会损伤软骨和皮肤。鼻梁增高器……

老板不知原理

记者带着疑问说:夹一夹鼻子就能变高,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呢?老板解释说,根据网络上对相关产品的介绍,人的鼻子由7块软骨组成,因此可塑性比较强。夹上这个鼻梁增高器,就可以对软骨的形状进行矫正,使原来塌塌的鼻子变挺、变高。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然而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并不是所有的老板对鼻梁增高器都很了解,很多老板说来说去也只会说“网上很流行”等等。

其中有位老板坦言,这个东西刚出来时网上卖得挺贵的,几十块钱都卖过但现在也就卖几块钱,毕竟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受欢迎的原因是,不少爱美的MM有心想整形(如隆鼻),但又担心手术有副作用。相比之下,这种增高器就“安全”多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