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越来越少怎么回事  这样的男生面相好不好

2016/12/14 17:08:03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16涉及明星新闻的文章要有时效性且为新闻;若当日新闻未被审核通过,作废处理。 4、内容不能涉及明星负面、不实新闻,负面如:整容、艳照门。 5、文章配图必须

男生眉毛少其实不是个问题的,很容易解决的 男生眉毛少可能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过多引起的,每天记得多去健身 可以提高体内的雄性激素,这样毛发就会很快长起来的 男生不能化妆,那简单一些就直接用些药品涂抹按摩自己的眉毛处,这样坚持下去就会让眉毛长浓长密的~

我国从古至今对于一个男人的相貌都喜欢讲究浓眉大眼,这样给人的感觉才是足够威武,能够让人信服。但是也有的人并没有那么一对浓眉,相反的眉毛可能还很稀少。

那么在眉毛看相里眉毛稀少的男人面相怎么样呢?

眉毛稀疏,脾气暴躁

眉毛稀疏并且聚拢成一撮的人,往往个性刚烈,脾气火暴。眉棱骨凸出的人,往往自尊心强,脾气暴躁。另外眉毛稀疏看上去好像没有眉毛的人,这类型冷酷无情,待人刻薄,如果一旦得罪了他们,最好赶紧道歉,以免招至麻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