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养颜汤祛斑好吗  介绍6款保养肌肤的粥汤给你

2016/12/28 21:53:01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白白嫩嫩的,出门要涂防晒霜、要撑遮阳伞,就算晒黑了过段时间就可以白回来,但是脸上要是长斑了,祛斑不像美白那么简单,祛斑需要内...

5、红枣菊花粥

原料:红枣5-10枚、黑米100克、菊花15克。

做法: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粥煮至浓稠时,放入适量红糖。

功效:此方具有健脾补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肤色红润,起到保健防病、驻颜美容的作用。

6、牛奶燕麦粥

原料:燕麦仁40克,玉米粉适量,牛奶2大杯。

做法:将燕麦仁用清水洗净,放在一旁待用。用将牛奶倒入盛有玉米粉的器皿内,调成糊状。在锅内加入大约4碗水,放入燕麦仁,直至将燕麦仁煮开花为止。将玉米糊倒入煮熟的燕麦仁锅里,并用勺子不停的搅拌,然后用文火煮大约10分钟即可。

功效:燕麦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色素的沉着,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燕麦还可以除皱、补水,有着极佳的美容功效。经常食用牛奶燕麦粥,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