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遮住纹身的小妙招 这些方法帮你完全去掉纹身

2017/1/16 12:53:24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外科手术方法洗纹身。外科手术是洗纹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术的方式应根据纹身的部位、范围、深度及图样等来决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据色素沉着部位的深浅。

一般人认为激光洗纹身,而用过的人会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激光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绿色、非化学剂色料等复杂的染色色料,还有用激光洗过三次仍洗不掉的颜色也很难再洗掉。

纹身去除小妙招一般人认为激光洗纹身,而用过的人会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激光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绿色、非化学剂色料等复杂的染色色料,还有用激光洗过三次仍洗不掉的颜色也很难再洗掉。

皮肤纹身去除小妙招一般人认为激光洗纹身,而用过的人会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激光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绿色、非化学剂色料等复杂的染色色料,还有用激光洗过三次仍洗不掉的颜色也很难再洗掉。

a剂+b剂:

美容纹身去除小妙招一般人认为激光洗纹身,而用过的人会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激光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绿色、非化学剂色料等复杂的染色色料,还有用激光洗过三次仍洗不掉的颜色也很难再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