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左下角经常长痘怎么办? 几招教你快速除痘

2017/1/30 21:43:2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巴长痘痘是因为饮食不健康,上火导致的。我平时吃了火锅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无论是清淡的三鲜汤锅,还是麻辣的鲜香锅,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因为火锅热气过剩的。

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疮(青春痘),可打烂新鲜枸杞子后,跟您日常涂面霜一样在面部涂抹枸杞。每天涂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显被改善。

适量白果,每晚睡觉前在患处先用温水洗净。然后将白果种仁去掉外壳,切成平面,在患部搓揉,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坚持使用7~14次,就可以消除青春痘。

刺络放血是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以治疗疾病的外治方法。喜欢吃肉食、辛辣食物的这类痤疮患者最适合采用刺络放血祛痘痘,因为这类人一般来讲胃火比较重,火为阳邪其性上炎,当火着起来以后必然往上蒸腾,那么胃火向上熏蒸的时候,首先要引动肺火,而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肺为华盖,来自胃和肺的致病之“火”,最终反应在脸上,就形成了痤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