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左下角经常长痘怎么办? 几招教你快速除痘

2017/1/30 21:43:2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巴长痘痘是因为饮食不健康,上火导致的。我平时吃了火锅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无论是清淡的三鲜汤锅,还是麻辣的鲜香锅,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因为火锅热气过剩的。

我们知道人体有热毒或火热比较重的时候,他的阳气是比较充盈,说明是通过人体的阳气表现出来的,应该说火热和阳气可以划一个等号,这就是所谓的热为阳,气有余便是火。通过刺破统摄阳气的穴位就可以很快的疏泄阳气,散发阳气,从而达到泻火的目的。这也正是刺络放血可以祛痘的原因所在。

中医拔罐是通过物理的刺激和负压人为造成毛细血管破裂淤血,调动人体干细胞修复功能,及坏死血细胞吸收功能,能促进血液循环,激发精气,调理气血,达到提高和调节人体免疫力的作用。中医拔罐祛痘往往与刺络放血并用,在刺络的基础上拔罐,通过负压的吸收,使得出血增加,使得泄热的力量增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