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窄圆脸头尖适合什么发型 气质发型改脸做小颜萌妹

2017/2/13 16:23:0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和纯净气质,在微风里沐浴阳光的女生,一头柔顺的带着纹理烫卷发的时尚设计,给人很淡雅的清新形象,齐刘海有着很柔顺的感觉,自然地垂在额头上的秀发,澄净宛若新生。

对于额头窄的妹纸来说,一款时尚的发型设计不仅要修饰脸型而且还彰显个性。小编下面介绍的几款发型既修饰额头窄的特点,还很时尚,值得妹纸们试一下。

卷烫发型一 齐刘海卷烫波波头

更添精致和纯净气质,在微风里沐浴阳光的女生,一头柔顺的带着纹理烫卷发的时尚设计,给人很淡雅的清新形象,齐刘海有着很柔顺的感觉,自然地垂在额头上的秀发,澄净宛若新生。

卷烫发型二 斜刘海卷烫波波头

自然地梳在额头上的斜斜地刘海搭配卷在脸侧的时尚秀发,给人很精致的韩式女生特有的优雅恬静的感觉,短发的斜刘海卷烫波波头,卷曲的秀发设计给整个发型一个更添淑女形象的衬托。

123下一页